• 首頁
  • 聯絡電話:04-2293-5611
會員專區
隱私權政策

1.本隱私權政策說明我們如何處理您的個人資料。本公司得隨時修訂本隱私權政策,請定期查閱是否有內容更新。

2.我們於下列情形蒐集或取得您的個人資料:當您提供資訊給本公司時〈例如:當您主動聯繫我們〉;基於我們與您雙方間的法律關係而取得之資訊〈例如:當您向我們採購產品〉; 您自行公開之個人資料〈例如:您在社群媒體上公開之資訊〉; 當您造訪本公司的網站;當您向本公司任何一個網站註冊以使用我們的網站、產品或服務;或是當您和本公司網站上的第三方內容或廣告進行互動。另外,我們也可能由第三方獲得您的個人資料〈例如:執法機關〉。

3.在特定情形下,本公司可能建立有關於您的個人資料,例如您與我們之間的互動紀錄,或是過去的互動紀錄。本公司可能合併從網站、產品或服務中取得的個人資料,包括從不同裝置所取得的資料,並加以記錄運用。

4.本公司處理之個人資料種類 公司可能處理以下種類的個人資料:私人資訊〈例如:您的姓名〉;人口統計資訊〈例如:您的年齡〉;您的聯繫資訊〈例如:您的地址〉;取得您同意的紀錄;關於本公司網站的資訊〈例如:您使用的裝置種類〉;您的雇主資訊;關於您與我們網站內容與廣告互動方面之資訊;以及您提供給我們之看法與意見。

5.依據相關法規,您對於您的個人資料可主張以下權利: 拒絕提供個人資料之權利;查閱您個人資料之權利;更正不正確個人資料之權利;要求刪除之權利;限制處理您個人資料之權利;反對處理您個人資料之權利;要求移轉您個人資料至其他控管人之權利;撤回同意之權利;以及向資訊保護主管機關申訴之權利。在某些情形下,您需要提供身分證明文件以行使上述之權利。

Top